纺织知识|外贸英语(运输常用句子)

   更新日期:2019-06-26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布艺之家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We arrange shipments to any part of the world.我们承揽去世界各地的货物运输。From what I‘ve heard you‘re ready well up in shipping work.据我所知,您对运输工作很在行。What is your specific transport requirement?你们需要的运输条件是什么?It will

纺织知识|企业必知-服装出口贸易操作教程二

推荐简介:三、纺织品出口的被动配额目前,我国与美国、欧盟、加拿大、土耳其和挪威签有双边纺织品协议,根据协议,我国向设限国家(地区)出口纺织产品受配额限制(称为被动配额)。受配额限制的类别中,美国有104个,加拿大27个,欧洲联盟72个,土耳其72个,挪威1个。纺织服装企业向设限国家(地区)出口纺织产品,如果属于配额类别,必须获得出口配额。配额分配多年来均采取按有关企业若干年前的基数进行分配的方式,有基数的企......
布艺之家讯:We arrange shipments to any part of the world.

我们承揽去世界各地的货物运输。

From what I‘ve heard you‘re ready well up in shipping work.

据我所知,您对运输工作很在行。

What is your specific transport requirement?

你们需要的运输条件是什么?

It will cause a lot of problems in our transportation.

这将给我们的运输带来很多问题。

The two sides finally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the mode of transportation.

双方就运输方式达成了协议。

Today let‘s discuss the mode of transportation of the steel we ordered.

今天我们就谈谈关于钢材的运输方式吧。

How do you usually move your machines?

你们出口机器习惯使用哪种运输方式?

The goods are now in transit.

此批货物正在运输途中。

Do you do any chartering?

你们租船吗?

A part of the goods were damaged in transit.

一部分货物在运输途中受损。

Transport by sea is the most important mode of transportation in the world today.

海运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一种运输方式。

Please have the goods transported by air.

请空运此批货。

We don‘t think it is proper to transport the goods by railway.

我们认为此货不适合用铁路运输。

You may have some difficulties in arranging railway transportation, I guess.

我猜你们安排铁路运输有困难。

If the goods are to be transshipped from one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to another during the course of the entire voyage, it‘s calLED “combined transportation”.

如果货物在运输途中交换交通工具,这便是“联运”。

We think it necessary to move the articles by way of combined transportation.

我们认为联运货物十分必要。

It‘s simpler and cheaper for both of us to arrange multimodal combined transportation.

安排联运对我们双方都既简单又经济。

Freight for shipment from Shanghai to Hongkong is to be charged to your account.

从上海到香港的运费由贵方负担。

The bill of lading should be marked as “freight prepaid”.

提单上应该注明“运费预付”字样。

We‘ll send you by air a full set of non-negotiable documents immediately after the goods are loaded.

货一发运,我们就寄给你方一套单据副本。

when the goods have been loaded, you can get the B/L signed by the master of the vessel.

货装上船后,你可以得到由船长签字的提单。

We‘ll send you two sets of the Shipped, Clean Bill of Lading.

我们将寄送两套已装运清洁提单。

 

布艺之家是集布艺,窗帘布艺,布艺杆,窗帘制作的最新新闻资讯,布艺,窗帘布艺,布艺杆,窗帘制作各十大品牌的装修效果图和各类分类信息,敬请登陆布艺之家:http://chuanglian.jc68.com/
小程序码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窗帘制作
更多>同类布艺窗帘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点击排行更多...
布艺窗帘商机更多...
窗帘布艺圈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双碳之家 | 橱柜之家 | 布艺之家 | 卫浴之都 | 建材头条 | 灯具之家 | 电气之家 | 瓷砖之家 | 区快洞察 | 全景头条 | 陶瓷之家 | 油漆之家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博一建材 | 卫浴之家 | 区快洞察 | 木板之家 | 地板之家 | 防水之家 | 门窗之家 | 家电之家 | 五金之家 | 水电之家 | 防盗之家 | 石材之家 | 电气之家 | 地板之家 | 陶瓷头条 | 橱柜之家 | 卫浴头条 | 布艺之家 | 家纺头条 | 暖气头条 | 墙布头条 | 建材头条 | 装修之家 | 新基建头条 | 双碳之家 | 全景头条 | 建材之家 | 深圳建材 | 揭阳建材 | 香港建材 | 佛山建材 | 广州建材 | 东莞建材 | 惠州建材 | 潮州建材 | 汕头建材 | 珠海建材 | 江门建材 | 韶关建材 | 湛江建材 | 茂名建材 | 肇庆建材 | 梅州建材 | 汕尾建材 | 河源建材 | 阳江建材 | 清远建材 | 中山建材 | 云浮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c)2015-2017 BO-YI.COM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布艺之家